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September 2009

多Multimedia媒体

今天一早(其实已经不早)
赖床赖了一个小时才起床
一起床,就收到了一个震撼的消息
对话如此:

funfun:你的editorial准备了没有
半糖:editorial?不是考试时候才做咩?
funufn: 是拉,你准备了没有?
半糖:准备什么哦?考试不时会有题目哦?
funfun: 不是拉,要自己准备题目的拉!
半糖:(开始皮皮挫)那你写什么哦?
funfun: samy velu, 我要骂死他
半糖:(我和samy不熟)那我写15malaysia可以么?
funfun: 可以阿,自己想咯
半糖:ok ok !

就这样,半糖意识到
原来考试也可以没有题目的。。。
更可怕的是,没有题目却还要找资料
顶顶顶顶!!顶到够够力!
加足马力,下msn上网找资料

15 Malaysia 资料不足
半糖只会看它的短片,然后大笑
放弃!

换找Yasmin Ahmad
更惨!
会看她的广告她的短片
但是连她的爸妈是谁都不知道
放弃!

人啊,就是在绝境逢生的!
上网没有头绪,找报纸啦!
结果找到一个还不错的题材
再回来上网找更多的资料
呵呵呵~~
找来的是一篇
抨击和质疑一个马来西亚政策执行的社论
topic是发生在沙亚南的牛头示威事件
还不赖!

差一点没有时间写完考卷!
幸好老师仁慈
收完了全场的考卷
还站在半糖的桌子前面
等我把最后句子写完
才微笑的把半糖的考卷收走~
希望她改考卷时也会微笑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一路奔波的回到了家
我觉得我的睡相要改进
在火车上睡觉,敲得满头包
呜呜呜呜~~

一到家楼下就看见妈咪和阿姨
呵呵!被抓包!
想要偷偷溜去外婆家不带我去?!
嘿嘿!想得美呀~!
哈哈!把猪宝贝拐回家
贿赂他一碗妈妈煮的新料理
名叫“乱七八糟但不错喝的汤
哈哈哈哈哈哈!!!!!

洗好澡吃了晚餐,
猪宝贝就把我和妹妹
送到外婆家才离开

一到外婆家,找不到外婆
只有妈咪和阿姨
还有三舅和几个小瓜
哦!其他的瓜们还在画画还没有放学!
看戏~发呆~逛来逛去~

哗啷~~大门被打开!
大舅母三舅母四舅母还有小瓜们回来了!!
外婆也慢慢。。慢慢的走进来~
嘿嘿,坐在大门边就是不好
外婆一回来就踹了我一小脚
呵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和舅母们的话题
是关于面子书的小游戏
不说你不知道
我的舅舅和舅母们会玩面子书哦!
还会玩面子书游戏
会互相偷菜,再互相吐槽,呵呵~
最经典的莫过于表弟维护三舅母的一句话
他吐槽常常去偷菜的舅母们
“我和妈妈辛辛苦苦去偷你们的菜,
你们哪里可以来偷我们的菜的。。?”
我昏叻~~~~~ @.@!!

话说回来,网络真的促进了大家的感情
平时和舅母们的话题不多
和妈妈也没有太多的话题聊
自从舅母们和妈咪有了面子书后
我们真的无话不聊了
还有的趁上班时玩面子书被我抓包
哈哈!

尤其是半糖妈咪
半糖觉得自从妈咪开始接触网络后
我们的话题变多了
妈咪成了半糖主意的粉丝
也成为了面子书的新手
虽然她打字有点慢,吸收能力也不比半糖快
但是比起以前,她有比较开朗比较古椎了
这是好的现象哦!!^.^

朋友还蛮惊讶半糖妈咪竟然会挂网
再听见半糖常常和舅舅舅母们上线哈拉
又看见我家的小瓜都有部落格
没有一个是不傻眼的~!
呵呵~~!
套半糖一句话
我家就是Multimedia啦!!!

什么?不是咩?
你想想看啦。。。。
半糖,半糖妈咪,大舅母
三舅母,四舅母,阿姨
五舅,五舅女友,小舅,小舅女友
家里3个小瓜
如果大家一起上线挂网
那么多架电脑一起启动
不是很媒体么?
那不是叫“Multimedia” 叫什么?
哈哈哈哈!冷呗~~!呼呼~~!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穿插一则号外
臼井仪人依然下落不明
蜡笔小新或许后会无期

8 comments:

奶茶 said...

呵呵。。。
我妈也不错。。
会跟我video call
呵呵。。。
也算不错啦~

PhO3y said...

哈哈哈。。。我也试过在车上睡觉,醒来满头包~

Winnie.Q千寻 said...

=='!!!
冷...

阿紫 said...

啊哈,你家可真的是不简单>.<
蜡笔小新的作者好像被发现尸体了耶~

Hazelogist in Ireland said...

我同意```
面子书真的可以促进感情
不错不错```
我也爱上面子书了
=]

SuGirL said...

奶茶:哇!!!伯母也不简单哦!!!

Phoey:对阿!我朋友更坏,他把我的睡相拍起来笑我!可恶!!

小宁:快去拿冷衣穿!!

阿紫:呵呵,multimedia嘛!对咯对咯,但是还没证实是他的尸体。。。希望那不是咯。。。

Miss Hazel: 呵呵,我和面子书分不开了!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做么考試還有自己想題目這么爽的...你的朋友很可愛叻..竟然要罵sammi velu..

你的媽咪很in哦~

SuGirL said...

单眼皮:哈哈,自己想题目才难叻~~我那个朋友样子也是很可爱的说~!至于我妈咪,是咯,她不in的话,家里没人要和她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