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March 2010

无肩带护照

护照,不是胸罩
胸罩有肩带
护照是无肩带的
为什么护照和肩带会连在一起?
听故事就知道了

好了,来听故事:

故事1:无肩带
话说每天我都必须上下火车
昨天在回家的火车里
由于太多太多人了,
大家都挤成了沙丁鱼

我站在柱子的旁边
被挤到手不需要伸出去就可以握到柱子了
火车一下子紧急刹车
旁边的马来小妹随手一抓
抓到我的内衣肩带!!!
WALAU A!! 还马上放手!
肩带回弹,我很痛的叻!!!

真的是Malaysia Boleh..... >.<

故事2:护照
实习了两个月
还有一个月就可以回学校去了
不晓得这是不是实习生的福利
下星期我被派去新加坡出任务了

今天去办理护照
一大早就醒了
根本就是关着眼睛刷牙洗脸化妆的

去到那里,要拍照填表格
提醒一下,表格不需要排队就可以领取
到那里拍照就好,不要让别人替你填表格
现在的申请表格很简单,根本是自己填就可以了
钱存起来去买杯teh tarik都没那么生气

可以的话,连照片都自己准备好
今天去拍的照片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
拍得最难看的!!!!!
不专业就不要随便拿一架DSLR扮专业
灯光不会拿捏,还要有点朦胧那种
拍了几次才算满意,结果出来还是不能看的

可能是早到的关系
工作人员的效率还蛮快的说
哦,对了,我是在Wangsa Maju那里办理的
工作人员很亲切,也很有笑容
还有一个化妆得很漂亮的收银员
谢谢你们啦!






护照拿到了
准备奋战了!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walao..那个马来妹妹没有minta maaf吗哈哈!!

对了,wangsa maju有那个弄护照的office?

H@rry said...

不错哦!可以去singapore!
加油!

雪梨子 said...

有了护照,就可以出国啦~哈哈

半糖女孩 said...

单眼皮:哈哈,她没有minta maaf咯,但是就有感觉到她好像很尴尬,哈哈!

Harry :哈哈!昨天和那边的PR 联络了,感觉她人很nice,希望这趟旅行收获丰富!

雪梨子:是咯是咯,我一拿到护照,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可以出国,哈哈哈!

Meini said...

那个马来妹真得给她炸到一下 =.=
去新加坡出任务业,一定会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ah.kEnt= said...

愿你在离开这份工作前,有个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