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4 September 2011

在干嘛?

聊起了自己的童年

到外头逛逛
都看见小孩子很忙
手指一直滑来滑去
iphone ipod ipad不放
有时还真的挺羡慕现在的小家伙

想起来,也真的只是羡慕
毕竟我的童年,任谁也换不走

爬树
抓蝌蚪
追青蛙
玩毛毛虫
钓蜘蛛(没听过吧~)
打架鱼
Baguli
跳绳
五粒子
打井水

我的童年
比手指滑来滑去
更给力!!

 你的童年在哪里??
当时你在干嘛??

4 comments:

Bell said...

你爬树?哈哈!你说的童年好像是我爸妈时代的好羡慕呀~

我的童年有五粒子、跳绳、打架鱼、在沟渠旁边玩水、guli、拿皮带抽别人(哈哈!)、芭比娃娃、lego、POWER RANGERS、ninja turtles,各种卡通、家家酒~幻想当老师当医生……
和小家伙比谁的飞机飞的远,好不环保的浪费纸改造飞机、玩东南西北,比手腕力、脚上踢人的功夫……
玩小钢琴、唱歌、跳舞、赛车游戏、和朋友们玩扮演sailormoon, pokemon, digimon的人物 (拿着小玩具斗digimon的游戏,养我的电子小宠物)
到mini market买那种吹泡泡的糖果玩~ 还有mamee……

就是没有现在这些愤怒的鸟和sims。。。。哈哈!

半糖 said...

拿皮带抽别人..........=.= 好痛~

【✿艾丝特】 said...

每当我听着《捉泥鳅》这首歌,总是勾起童年的回忆...让人回味~~

Anonymous said...

童年... 做了很多事情~但是手指没有滑来滑去~ 如果可以回到童年~我也不想要手指滑来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