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January 2012

文字怠倦症

3个月

3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3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日子

我 sign in 了,却对着空白的书写页面
完全挤不出任何字眼
来描述我心里面的澎湃
日复一日~

consult了一下身边的一位朋友
她问了我的工作性质
问了我的生活
问了我的想法

文字怠倦症,她说

这不是个学名
不是术语
是个词
形容词
形容对文字产生厌倦的我

她说,我的工作环境经常面对硬绷绷的新闻字眼
每天的心情都超级紧绷,不舒坦
面对着空白的部落格书写页面
再多的激情,也没有心情去部署,去书写

只好继续把书写页面留白
这一留,就留了3个月的光景


终于。



迟来的祝福,
各位新年快乐!!

6 comments:

误入静区 said...

我也有这种病……

reevegoh said...

祝:

早日康复。

杏奈 said...

欢迎回来~ 恭贺新禧了咯!

SuGirL said...

感觉上好像文字工作者都会有这个毛病??

SuGirL said...

康复中~ 但时不时会发作~

SuGirL said...

谢谢你!恭喜发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