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5 October 2011

我找不到最爱我的男人

我时常和爸爸拌嘴
最喜欢找爸爸的碴
爸爸不喜欢和我吵架
但每次都忍不住斗起来

两年前,当我还在金宝念书
原本预定的火车被取消了
心急想要回家的我马上打电话回家
想爸妈报告这件事情
比我还要心急的爸爸想也不想
就叫我呆在火车站
他要马上从KL来载我回家
幸好妈妈比爸爸“清醒”
提醒我购买巴士票回家

今天,我在KL Sentral等了1小时的火车
爸爸在晚餐前call我
知道我一直塞不进火车
也没时间吃晚餐
他吩咐我我离开月台
他马上从家里来载我去吃晚餐

两件事情,相隔两年
却一样让我深深感动
我是坏脾气,无恶意
爸爸是刀子嘴,豆腐心
但是我们俩都爱对方



女孩永远没办法找到全世界最爱她的男人
因为那个男人,已经娶了女孩的妈妈



这个娶了我妈的男人
绝对是最爱我的人
肯定也是我最爱的男人

5 comments:

Bell said...

对对对~ 难怪人总是说找男朋友要找比爸爸更爱护你的人,不管找不找得到,父亲在心目中的位置始终有了定位 :) :)

四月 said...

好羡慕你。:)

Sherry said...

说得对,爸爸永远都是最爱自己的那个男人……

SuGirL said...

Bell : 而且这种定位,永远无法取代呢!

四月 : 乖乖~ 你还有我们~~ 爱你呢~

慧慧 : 肯定也是你最爱的男人~!

kenlin said...

认同,赞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