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July 2012

好难得

好难得,我更新日志
我知道

发现自己有严重的洁癖
不喜欢部落格有太多不高兴的日志
希望大家看到是开开心心的我
也希望通过部落格给大家带来心情上的抒发
所以尽量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才写博

日志,不是不写,是写了不少
写了,选择隐藏,不公开

之前情绪处于十分崩溃的状态
想离开工作环境
想离开成长环境
想离开生活环境




反正身边的一切都很不喜欢
心情每天都很忧郁
写出来的日志
连自己看了都很不爽
就选择不公开,收起来就好

最近,在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下
想开了,离开了牛角尖
看见了不远处的阳光~
嗯~ 空气还是一样清新
阳光月光星光还是一样灿烂~ ^.^




还记得两年前
我亲口告诉一名打算开始写博的朋友
必须对自己的部落格负责任
不能任意荒废
天啊~ 这话真狠狠扫了自己一个耳光~ 嘿嘿~




真的,从今天开始,
必须对自己的部落格负责任
当一个有责任感的部落客!

顺便小小提醒一下~
半糖主意今天踏入第1111天!!!!!
小小地在心底欢呼一下~!

屎盖不厌其烦地踏铁马
踏了1111天


好多生活新鲜事
好多工作上的趣事
好多旅行的故事
好多好多~~~~
还要和大家分享~



真的,要为自己的部落格负责任!







3 comments:

四月 said...

和你一样,不太喜欢把不开心的东西写在部落格。

所以呀,不是没有更新,是还没有遇到想要写下来的题材。

和你很相似,呵呵。

加油啊。

SuGirL said...

加油加油!

Ang Kai Syam said...

To:半糖
好好加油,愿你能和我一样能从崩溃的状态下重新在更努力的往前走。
遇到困难的事,勇敢的跨过去,才是完成大事的原始。

From: 锦贤
angkaisya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