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0 September 2010

爸爸学英文,拼啦!

家里只有爸爸不会英文
但是他努力向上
拼命学英文~
说准确一点,
应该是牙牙学语学英文
他的学习方式很特别
从笑话学起

和大家分享一个经典的
爸爸笑话:

一天,我们在讨论各自的洋名,
沉默的爸爸突然开口了。。。
爸:你们的洋名很老土,不特别~我的才厉害
我&妹妹:你又不会英文~
爸:我的洋名哦,其他人都不会叫的,只有你们4个会叫~
我&妹妹:??
爸:我叫Father~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不管怎样,希望爸爸的英文越来越进步~
笑话也要越来越增精!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考完试也回到KL了~
终于有心情有精神
完全投入在辩论比赛的准备上了~


拼啦!!!



留言的最后,记得为我打气一下~
我需要勇气,也需要打气~










6 comments:

Jocelyn said...

hehe..
你爸爸还真厉害讲笑话的。。很冷的笑话~
哈哈哈。。
辩论比赛需要很多精神来筹备论点和讲稿。。
加油哦~

因心 said...

哈哈哈哈 郭爸爸好幽默!

Meini said...

哈哈哈,你爸爸很可爱,有好笑到~

jack lee said...

那个笑话好像在那里听过。。
辩论比赛加油吧~

SuGirL said...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四月 said...

哇哈哈哈,Uncle 很 cute!!

gambateh!!! shuxin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