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1 October 2010

从柔佛报道

半糖现在人在柔佛
为什么?
参加中华杯辩论比赛咯~

 今天刚比了初赛
一笑而过
输了 >.<

虽然在整场比赛里
是已经预见了失败的迹象
但是成绩公布的那一刻
心里还是有点忍酸不禁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扣除在金宝的练习培训
单单在KL的练习
已经可以让我每天回家都安枕无忧
 因为太累了!! 
从早上9点开始练习到晚上11点
嘴巴都酸了~

一路走来,整支辩论队可以说是坎坷
先是辩论员的程度参差不齐
再来是时间紧迫,还遇上期末考
后来竟然还有辩手临时无法出席
现在是病的病,累的累,倒的倒 

这场比赛,
应该算是我的告别赛
告别三年大学生涯的比赛

不后悔,反而庆幸
我还来得及在最后一年
参与自己喜欢的辩论比赛

感谢三位教练,感谢智囊团
感谢backup我们的远方支援
感谢一路走来,辩手们的努力
感谢让我圆梦的队友们。

这一次的失败
见证了我们的成功
我们成功熬过了所有的练习
我们成功地站上向往的舞台
我们成功地,获得了喝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离开柔佛之前会到处走走逛逛
过后就要忙开学了
开学的第一件事 就是准备校内辩论比赛
大把功夫要做!!!

 还是那句,半糖,你要加油!

 附上中华杯辩论比赛的照片儿儿儿儿~~~

正要出发去柔佛,大家看起来都精神奕奕的
晚上的练习+讨论,把大家搞成了这个样子
第二天上午,到南方学院报到
比赛的章程~
准备上场了~是不是很有气势叻~
比赛完后,还是开心合照
我和亲爱的~ 他看起来好累哦~



PS:这篇日志本来应该在
8号就放上来
但是因为网络为题
只好等到回到了KL才po上来
迟了3天,望大家见谅



=========下篇预告=========
我进到了Universal Studio!!!!

5 comments:

H@rry said...

我以前也参加过辩论!
努力过就好了!
不要留下遗憾!

Jocelyn said...

我也有参加过~

加油,尽力就好~

大小姐:) said...

辩论??
你真的很厲害叻
話說蠻多人都有參加過
可惜我沒有:)

無論如何,
過程才是最重要:)

Bell said...

做到了你喜欢的事,
为你高兴。
universal studio?
我也好想去耶~~
但是这次回去应该不会出国了,只会在国内玩玩,
把时间留给家人和朋友。
还要督促明年考小六检定考试的妹妹=.=

SuGirL said...

Harry:想告诉你,我收到了你的明信片!!期待你回来哦!!!

Jocelyn:嗯~谢谢你!

大小姐:很久没有看到你叻~~~最近怎样了??

Bell:到新加坡也没有多久罢了啊~ 哈哈!你还有将近半个月会回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