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6 January 2011

成人礼

日本成人礼在20岁
大马成人礼在21岁

2010 年12 月29日
半糖一边跳“打蚊子舞”
一边向天下昭告
“我成年啦!!!”

21岁,可以毫不担心地去clubbing
可以踏入赌场
可以投票
可以。。。。睡觉?

之前在网络看过
20岁的女生应该怎样怎样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句:
“不要奢望任何人无条件地对你好,
因为除了父母,也只有你自己
才会无条件对自己好。”(大致意思)
现在21岁了,更应该明白
爱自己,才有权利去爱别人
这句话的道理

21岁的生日愿望:
希望父母,外婆,家人,亲爱的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希望弟弟妹妹,表弟表妹功课进步,学业有成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所有我认识的人都事事如意
想什么,得什么 (怎么觉得好像在拜年~)

21岁的生日在巴厘度过
面子书的祝福漫天飞舞
谢谢各位面友、博友
你们的祝福,半糖都收到了

悄悄安排表妹在生日当天
替我送一束花给半糖妈和半糖爹
感谢他们21年来的养育
没有他们的栽培就没有今天的半糖
衷心感谢,感激,感恩。

21岁的生日
在蚊尸纷飞的夜里
画下了句点。。。


因为网络的问题
照片回到金宝才上载
对不起各位!

8 comments:

雪梨子 said...

哇!21岁去巴厘岛过生日庆祝哦~好爽的XD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H@rry said...

成年了就要生性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哈哈~ 蚊子舞...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也要2字头了... ><*

Bell said...

生日快乐~

glad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see you soon to chat more =)

【✿艾丝特】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Wake Up Studio said...

21.。。。就要抓紧每一份每一秒~~~
因为。。。
一到二字头。。。
时间飞也似地~~~~快到勿论!!
哈哈哈

~!!自然市绿色人资料!!~ said...

对不起哦~最近都忙着做自己的活动~哈哈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美哦
你写的这篇文章我很喜欢~是因为我也明白其中的道理~哈哈
一句话~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加油
21岁咯~成年咯~但感觉我自己老了~哈哈

SuGirL said...

谢谢大家~ 我会乖乖的~ 好好的~ 继续恶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