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December 2010

复古也是流行

回来KL之前妈妈告诉我
邮差先生送来一封我的信
透过信封的触感还不错
硬硬的,应该是贺卡

谢谢Harry寄来的圣诞卡
打从认识他开始
就收到他的season greating
而且每次都是亲手写的贺卡
喜欢之余,更高兴每次回味时的幸福

电子贺卡流行后
旧式的printing贺卡就变古了
最近大家开始在嚷嚷
都说还是旧式贺卡才够窝心
就像是以往妈妈的衣服
现在也复古地流行了起来

原来,Harry才是流行达人
复古贺卡达人~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会到表妹家去庆祝圣诞节
BBQ,交换礼物,喝酒,聊天
顺便提早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

还有几天就
21岁了。。。
啊~~

4 comments:

奶茶 said...

我昨天在ts看到你和你的亲爱的一起逛街哦 ^^

Bell said...

对咯,最近收到爸妈远方朋友的贺卡,觉得好窝心。
TS?我今天才去和慧仪唱K

H@rry said...

你也寄张来澳洲给我咯!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以前都不做这些东西的
因为我怕麻烦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