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June 2011

星巴克瘾

不怕你们笑
小姐我其实才进过Starbucks三次

第一次是出差到新加坡
逼于无奈才到星巴克挂网
第二次是上星期和ladies
在星巴克交换旅行回来的战利品
第三次,就是现在
和学记朋友在这里例行公事:八卦

短短的两次星巴克
就开始对它忘不了
以至于第三次
就这样自然地发生了
像毒瘾一样~

人家说,
一次生,二次熟~
或许就是这样

一杯热巧克力
适合在雨天品尝
配的,是落地窗户外的风雨
一杯核桃冰加忌廉
外加温度适中的空调
大热天,变得凉风习习

想起外公
以前没有星巴克
KopiDiam 的咖啡乌
就是他的Frappucino

想起太婆
以前没有星巴克
太婆的咖啡乌
就像飘香的Signature Hot Chocolate

时代变了
外公不在
咖啡乌不再
太婆不在
飘香不再

喝着香浓的Hazelnut
品味外公的思念
回味太婆的牵挂
持续着八卦的话题
星巴克~~~瘾。


7 comments:

Bell said...

才去过一次,而且是陪着人看着人喝东西。。LOL!

Feeling said...

曾几何时我也中了星巴克的毒,尤其爱上了它的java chips =)

Wei Sin said...

因為很好喝才會上癮><
而且店員都很親切!><

我喜歡熱mocha~
又不會甜XD

北西八地 said...

我有点怀疑星巴克是不是有加一些东西下去
让我们上瘾
因为。。。
本人也很上瘾下
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 said...

在那里搞聚会挺赞的。

半糖 said...

Bell :哈哈,除了第一次,我接下來的都是陪朋友,也被朋友陪伴
Feeling: 我也是!
vc:Hazelnut也不錯~濃郁~
北西:就好像一些很好吃的肉骨茶一樣,大家都會懷疑裡面是不是有加料~
四月:對對對!何時我們可以見面?

edmund ng said...

hahaha..不好意思,好久没进来了!
你也是毕业了,是吗?
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