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1 July 2011

嗨,你好。我是半糖记。今天三喜临门哦~

恭喜恭喜,三喜临门!!

第一喜!
考试成绩出炉(其实早在一个月前)
低空飞过,顺利过关,安全着路
今天收到拉曼大学寄来的非正式毕业通知
我以大众传播新闻系二等荣誉学士毕业啦!
外公太婆,我真的毕业啦!!

好可爱的毕业帽造型蛋糕!献给一起毕业的你们!


第二喜!
半糖主意再过1小时
就踏入2岁生日了~!
或许最近半糖并不时常挂网
但是部落客们,我还是有潜水的哦~
感谢你们大家对半糖主意两年来的支持
送你们照片任看任亲~!!

脸颊任亲, free kiss~ free kiss~


第三喜!
半糖今天正式挂牌
登登登登~~~~
意外组记者是也!!!!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
以后有什么死人lum楼
天灾人祸乒乒乓乓的事情
请第一时间话我知!!
别怕,我不是狗仔~~

咔嚓~ 咔嚓~ 我是半糖记~ 请多多指教~

7 comments:

Bell said...

终于UPDATE了!恭喜恭喜!难得三喜临门。:)

继续多多在网上UPDATE,是我得知你近况的方法之一。

<3

因心 said...

恭喜恭喜!

哪家报馆?

橙市人 said...

yuhu^^ 亲爱的半糖出师了!加油啊!

@LIc3 s-h-i-h^s-h-i-h said...

congratulations oh ^^

半糖 said...

謝謝各位~謝謝各位~!! 当記者当得很开心~ 虽然有点点辛苦,但是很enjoy!!

咖啡女孩 said...

三喜临门哦?呵呵~
恭喜恭喜=)

SuGirL said...

谢谢谢谢~~没有红包,不过送你一个亲亲~ m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