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2 July 2011

black and white

人生有很多很多的道路
每一条道路都会出现很多小路
穿过来穿过去
人生的交叉点就在抉择的时候出现

每件事情都有两面、三面、甚至4567面
每一个层面又会延伸更多的故事
故事高潮迭起
迷失的开始就在故事曲折中冒出来





   黑

人生何止这两种颜色
偏偏
就有人
只周旋在没有色彩的地盘

风风雨雨
回过头来
看见满天的色彩
再痛的伤都会平复
人总该学会复原的能力

Jolin说,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
她说得对
经过以往的大道
我知道这点儿流言不算什么

立场和身份的矛盾对立
让我无从开口,不能表明
网上的留言,我无所谓
反正
了解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
不了解我的人,不会听我解释



看过面子书的人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
别担心,我没事
对于“欲加之罪”
我的免疫力比你们想象中
强多了

5 comments:

奶茶 said...

加油!!我有看到我朋友share那段conversation,才知道你是记者了。=P 好好照顾自己,当记者应该很累吧?

刚睡醒 said...

欲加之罪?
怎么了?

半糖 said...

奶茶:别担心,我不会因为这些留言而影响自己~ 记者是我的兴趣,所以再累也不觉得辛苦~倒是你,怎么样了?

刚睡醒: 早安~哈哈! 没事,只是一些小事儿~

奶茶 said...

我嘛,开始彷徨是否会计师是我的路?开始不怎么觉得想当auditor了。 =(

四月 said...

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