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February 2012

沟通,别闹情绪了

这一篇,
郑重送给我的他。

 

亲爱的,
我们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吵架。
第一次这么激烈地、认真地为一个问题
引发了第一次的争吵

我从来不知道
一向来沉默寡言的你
会突然这么无赖,这么可怕
(原谅我这么形容当时的你)

我也从来不知道
平时伶牙俐齿的我
面对当下的你
会突然无助地,沉默下来

对彼此的关心
成了我们这次争吵的导火线
你不懂,当时的我多害怕
我们就这样 say goodbye

一天的冷静期
回想了很多过去
你如何陪我走过伤痛
如何在平凡的日子给我惊喜
如何细心地为我披上你的冷衣

战战兢兢地问你
是不是开始讨厌我
换来你超过100字的解释
解释你其实并不把这次的争吵放在心上
解释你从来没有讨厌我的想法
解释你很多时候都会为了我宁愿重色轻友
解释你,一直以来都很爱恨爱我

你说,我们在工作后甚少沟通
对啊,我们几乎不再花时间
仔细聆听对方的口是心非
不再花时间仔细铺排约会的流程
不再花时间与对方来个亲密谈话

我们需要更多的沟通~ 你说。
我们的沟通,在闹别扭~ 我说。

感谢你让我放下高傲
感谢你愿意对我坦诚
感谢我们都愿意再度沟通。

对不起,谢谢你。

5 comments:

单眼皮 said...

没事就好,偶尔吵吵感情会好点的

四月 said...

Owhhh... 快点好回啊! :)

Anonymous said...

对咯!加油!

reevegoh said...

小吵过了就好,别放在心上。

SuGirL said...

四月: 别担心,当我写这篇日志时,我们已经和好了~ ^^

无名: 嘿,谢啦!

reeve : 对阿,但有些时候,还是需要管道把不敢说的给写出来~ 别担心,我们都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