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August 2012

夜店,灵魂喧哗

我说了,我是乖宝宝

昨天和小学同学去clubbing
不太喜欢喝酒
所以很纯粹地
无止境地在舞池
旋转、摇摆、扭动
已经上锁很久的筋骨

到夜店的目的有很多
有的来开趴
有的来发泄心情
有的来谈生意(少之又少)
有的,和我一样,来跳舞

一个人,能有多少种面目?
对爱人一个
对家人一个
对同事一个
对陌生人一个
在夜店,还会看到多一个
灯光暗下来,面对自己内心的那一个

在夜店跳舞
喜欢闭上眼睛摆动身躯
在强劲的音乐中,聆听自己的心
在动感中,寻找心灵的沉默
有点矛盾,horr??
但,事实如此
毕竟
舞池里,有很多等待释放的灵魂
太喧哗了

拘拘禁禁的,轻轻左右摇摆肩膀
三三两两的,有点动作,又会相视而笑
小心翼翼的,拿着酒杯/酒瓶小心地跳
别有心机的,想尽办法围着美媚跳

任何人,任何意图
跳够了,转身,下场
连一鞠躬也省却
跳得再好,一下场
就会被遗忘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再见。






特别献上这篇日志
纪念毕业后的第一次clubbing
也特别献给曾经和我clubbing的同学

日志有点凌乱
和夜店一样
从乱七八糟,理出头绪来

我不是夜店脚
也不是跑趴女
曾经和我一起clubbing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乖宝宝
黄汤一杯起,两杯止
一晚下来
就只在舞池跳舞

旋转~
跳跃~
我不停歇~

乖宝宝。
肌肉疼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