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5 November 2011

生日快乐

半糖妈,44岁生日快乐!

“好朋友”来访
肚子痛到只可以昏厥在床上
半糖妈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
送来一碗热腾腾的姜汤
喝了,腹如绞痛马上舒缓~

看着半糖妈在厨房
继续忙碌的身影
我不禁回想之前三年
在金宝渡过的每个生理期
多难过,多辛苦,多无助

无法言语的痛只可以自己承受
濒临崩溃的意志只可以昏睡床上
一切一切,都每个月上演一次
半糖妈不在,这些日子超难过

现在住在家里,再累再忙
一切都有半糖妈打点
今天的这碗姜汤
悄悄地让我红了眼眶

再说一次
半糖妈,44岁生日快乐!

4 comments:

Terence伟权 said...

冒昧请教,可以给我那姜汤的配方吗?

因心 said...

安娣生日快乐!

四月 said...

以为姜汤是给那些淋雨的。哈哈。

话说,44,啊,好年轻。

Anonymous said...

祝半糖妈妈生日快乐 ^^*

那天早上考试,前一天晚上很晚睡,给妈妈发了封简讯,让她第二天叫我起身。电话拨来了,传来妈妈的声音。突然觉得,好久好久没有听妈妈的声音了~ 突然很感动~ 很想马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