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2 October 2010

福星高照圣陶沙~

=======插播一下=======
从柔佛回来的时候
经过了这两天报章媒体
大肆报道的车祸路段
看见了一张张刊登的照片
想起当天救护车从自己身边呼啸而过
想起翻覆的巴士和不成形的轿车
依然心有余悸~

很多时候,不是司机不小心
而是别人不小心
自己殃及池鱼~

衷心为在车祸中罹难的死者们哀悼。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来正题
话说辩论初赛出局了
隔天睡个够了,和亲爱的去了新加坡
省略掉等不到的士
差点赶不上巴士的那段
路途基本上还算顺利~

上次因为实习,来到了universal studio
但是却因为不舍得花钱
(其实当时应该去,因为有“津贴”)
这次原本说ticket sold out
但是在亲爱的“努力不懈”之下
福星高照~ 这次可以进去了!!!

放炮庆祝~买到如门票了!

一入门,就看见这个pop corn车~

百老汇的feel~

Broadway Tekxi

Subway~据说在外国,这里会有很多艳遇哦~

过了subway就是这个科技城~

过了科技城就是埃及城

她没有穿高跟鞋,他也没有穿高跟鞋!!!

有人要被抛进jurassicpark啦~~~

你好啊~~不要吃我啊~~

Far Far Away~

Shrek和我一起盖手印哦!

看了一场顽皮驴的talk show~

这个是Enchanted的城堡,但是很少人知道
大家都以为是far far away的城堡

马达加斯加~

注意上面的招牌~ Casa Del Wild~
我一看,还以为是 Casa Del MILO

名副其实的斑马线~

猜猜看,这间是什么?

离开影城前合影

巨型的Merlion~

我的背后是蛇的主题公园~

喜欢这个画面~温馨。。

如果这些全都是货真价实的糖果,
你觉得我会不会爬上去?

要回家咯~

回家前在巴士上搞怪~~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面子书哦~~

6 comments:

H@rry said...

好好玩的样子!
我没有去过singapore。
有机会一定要去!

Bell said...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OMG!!!
我爸有坐别家的jurassic park,还玩了两次,
妈说他疯了,不陪玩第二次。
好好玩哦~ 相信我会像迪斯尼一样喜欢^^
还有少过50天的时间,倒数吧!哈哈!
11月尾和你报到。

SuGirL said...

Harry: 去的话,我也要去!

bell:我还没坐那个过山车,我要坐!!!

kimkim said...

多少钱哦如门票?

ashley诗韵 said...

在新加坡三个月了~去了sentosa但是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 听说很贵呢~不舍得花钱><*

SuGirL said...

kimkim & ashley:
入门票是新币72,包括了价值5元的餐卷和5元的物卷。是贵了一点,但是绝对值回票价,因为里面所有的设施都不需要再付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