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October 2010

他们说我想不开

完成了校外的辩论赛后
妈妈千交代万交代
短期内不要再参与任何的活动
充分休息养好身体

下星期一就是校内辩论赛
在下星期是友谊赛
等等等等一大堆的活动


没办法
就像大S所说的
我是公主身体奴隶命
看似养尊处优
实际上却是闲不下来的姑娘~

朋友都问我做么那么“想不开”
大三了才来参与一大堆的活动
各位乡亲阿,歹势啊~
我打从娘胎就是那么好动那么活跃的
并不只是大三而已哦~~
呵呵呵~

有东西忙,才不至于每天睡醒
只能够望着天花板发呆
有东西忙,才可以让我觉得
嗯~ 我还活着~

如果哪一天,你们看见
半糖没有东西忙
记得前来为问我
“做么想不开?”

7 comments:

AliVe said...

好动是好事啊~

江雪 said...

有人陪着打辩论,是幸福的

大小姐:) said...

你應該開心才對:)

Meini said...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伤心事想不开,呵呵
你的生活虽然忙,可是很充实,很好呢~!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是喜欢忙碌
但是我会记得要停下来休息一下
然后再忙过
酱才爽
呵呵呵呵

SuGirL said...

Alive:呵呵,是认同的!

江雪:是的,辩论让我活了起来~

大小姐:哈哈哈,所以我没有想不开咯~

meiNi:充实,真的是好事。你的日子应该也不错吧~

北西: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认同!

jack lee said...

错过了这次,下次就不懂即几时有机会了
当然要好好珍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