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5 July 2010

台男台妹

今天是大件事的一天
半糖和好几位社团的代表
被选去接待来自台湾的大学生们

这些台湾学生都来自国立云林科技大学
看了他们送的学校简介
国立云林科技大学主要是工程学院
接触到的都是电脑工程和engineering management
不要以为这些科系都是男生
有不少是美妹的说!!!

带领他们逛校园
走到图书馆的时候,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我好像从来没有进入过信的图书馆
原来从图书馆望出去
可以看得见校园的全景和波光粼粼的湖面
大伙儿都在落地玻璃前合照,爽歪歪~

大约2个小时的见面交流拍照
他们又匆忙地上了巴士,回KL去了~

背着湖,和帅帅的台男合照
(是他说要和我合照的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后记:

今天是以大众传播学会副会长以及J-on记者的身份前去
由于时间有限,活动空间也有限
只能够边走边访问,边拍照边记录

相比之下,拉曼大学真的丢脸丢到家里了
整个function的流程没有妥善地安排
没有事先的安排也没有提供足够的座位
虽然前来接待的学生,也就是我们,
已经知道有这个function,
但是要做什么我们真的完全不晓得
没有briefing也没有通知
时间更改我们不晓得,流程也不懂
只能一味地跟着走

我们是东道主
却没有准备任何的手信
反而是台湾的学生们
贴心地为我们准备了goodies bag,
还有他们自己专属的名片
(拉大社团是不被批准印名片的,原因不详)

拉曼大学,
还需要很多很多的进步!






7 comments:

奶茶 said...

我的朋友e&e也是有去。呵呵。。。
他说他看过你哟~

Meini said...

这样拉曼大学还真得满失礼的!!

kimkim said...

没有美眉的照片==

SuGirL said...

奶茶:E&E ??? 给我照片我就知道是谁了~哈哈!有没有他的FB?

meiNi : 对阿,我也是觉得很抬不起头~

kimkim : 有有有,只是因为这篇报道还没有上J-on新闻部落格,所以还不能放上来啦~~

=ah.kEnt= said...

我也要美眉照片...
By the way, 有了这次教训,下次会更好^^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可以!!我今天问了advisor,她讲通过!还能claim回~~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要认识台湾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