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July 2010

落雨声

昨天早上欢喜来卡拉来到了增江北区
兴致勃勃地陪妹妹去报名参加
所以说,8的人就是没有好下场的
想说陪妹妹去,顺便88看有什么趣事
结果,单单是拿参赛表格,
就已经排了接近一小时的队 >.

最beh tahan的就是那些安娣们!
挤来挤去推来推去
我妹妹瘦到好像材干那样
给你们这样推这样挤
几乎就是前胸贴背后了
还好我够狠也有点重量
硬硬出挤一个位给妹妹站
要不然,连报名的柜台也沾不上边了

妹妹决定演唱的歌曲是江惠的《落雨声》
拿到的参赛号码是42号,差不多是在中间
一直都好好的,妹妹都不紧张
还陪我一起看蚂蚁,笑其他参赛者
我知道我们很坏 @_@

等啊等,等啊等
终于轮到妹妹去排队了
我就溜了去台前准备帮她拍照
还有2个就到妹妹的时候
就看见她不安分地在原地跳
我拍照的手也有点shake shake~

当菲比和Jentzen念出妹妹的名字时
哇塞!简直就心跳一百!
不敢想象妹妹在台上的紧张程度
台下人头黑压压,地点还是在大操场
比人山人海还要人山人海

唱了一小段,音乐fade out
评判点评妹妹舞台经验不足,中气也不足
而且还选了这么高难度的歌曲
唱得声音有点虚离,要多加练习
妹妹点点头下了台,我也跑开了
跑到后台给妹妹一个拥抱

感觉到妹妹其实有点失落
但是虽败犹荣,我很替她觉得骄傲
回到家里重复播放妹妹上台的video
其实我觉得妹妹唱得很不错啊!
只是小声了一点,木头了一点~

像对妹妹说,
你要加油!多练习!
为明年的比赛作好准备!
大姐我肯定会像今年一样
就算漏夜排队,都要和你一起
排队拿参赛表格!二话不说的那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顺便推荐江惠的落雨声
也就是妹妹选唱的那首歌
歌词很有意义
远在他乡的游子听了都会感触良多

千万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时
才来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多陪陪他们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在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晚上到表妹家
为我的亲亲大表妹,二表妹和表弟庆生
特别喜欢这种气氛
大家不管年龄都玩在一起
20岁了又怎样?!
疯疯癫癫地一起过日子最好了!

生日快乐

3 comments:

Bell said...

喜欢你的这一篇,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开始让我想家了吧~
喜欢你那一句,疯疯癫癫地一起过日子最好了~
来了这里以后,疯癫就少了一大半~ 唉。是有点不习惯,哈哈!
还有4个月,我加油!你也加油,别累坏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没关系没关系

这些歌唱比赛有时候不是说有实力就一定进的到去

很多时候要看运气

不过努力是最重要的
继续努力

SuGirL said...

Bell : 疯疯癫癫~~~ 想你~

北西:明白你的意思~ 各场比赛的内幕多少都有了解一些的~~~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