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1 July 2010

千寻的眼泪

妹妹之前因为同学之间的纷争
把自己的部落格换了又换
为的就是要避开一些爱捣蛋爱讽刺人的举动
捣蛋的讽刺的还是妹妹自己最亲爱的死党
为此,一向硬脾气的妹妹还是留下了眼泪

现在妹妹总算是稳定于目前的部落格了
一切从新开始,日志从0开始
然而,4个月后的今天
还是有一些无聊的人
不停地在妹妹的聊天格呛声
不停地spam,写一些无聊的留言
却又不肯直接表露身分

追溯回去之前的留言
发现都是同一个人的杰作
虽然用的是不同的名字
但是ip却是一样的~
看起来,妹妹也是很苦恼这件事
但是却不停地强忍下来




我真的看不过眼了
直接留言shoot会那位无聊先生
要呛声就一起来呛
学校问题就在学校解决
真的不爽就直接来我家找我
不需要搞那么多无聊的小动作
要不是心疼我妹妹
我真的鸟你都傻!

郑重地向Mr F/布先生表态:

你要搞无聊小动作
请到别的地方去
部落格是我妹妹的心血
你的留言将会是她的一个污点


既然你那么勇敢来指正我妹妹的态度
也请你勇敢地面对你家里的镜子
看清楚你自己的态度和嘴脸
以为我妹妹的英文不好
选择用英文来侮辱我妹妹
不幸的是,她还有我这位军师
尽管说不上是顶尖英文
对付你却已经绰绰有余了


不知道你为了谁那么勇敢来呛声
但是我要你给我洗干净耳朵听好
我妹妹忍你,不是因为怕你
是因为她已经改过自己以往的牛脾气
选择不和你正面冲突不向你发脾气
你批评我妹妹f***ing attidute
你attitude更让我不齿!



千万
不要欺负
我的

我会让你死得


5 comments:

Meini said...

你妹妹的情况跟去年的我一样,当时也有想换部落个地址,但想想实在没必要为了这些无谓人大费周章(他们也是我的好友)。
幸好我和你妹妹一样,有一个好姐姐,在努力的保护着我们,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不屑那班人的所为,敢作却不敢放名字。

Winnie.Q千寻 said...

就当他是猴子在演习!!!哈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哇你这个姐姐真不是盖的!!好样的的!

SuGirL said...

meiNi : 呵呵,有个姐姐关照,怎样都好过孤军作战的~

独角兽:以后这些人,不用去理会,也不需要去回应~白痴的人

单眼皮:谢谢!!所以不要欺负我妹妹哦!!

flutelove said...

我想,他应该是不知道千寻有一位辩论高手的姐姐~
还有我这个很会在文章中让人家对号入座的二姐~
他只是个老鼠~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在意?
我们是人!!不必为了一个动物而伤脑筋吧!
或许有一天地震的时候他是第一个跑出来的~因为它是老鼠~
还有,我们要怀有感恩的心去谢谢他让我们进步~
至于那老鼠.....头脑太小,不会有太多进步的啦~
搞不好还在慢慢退化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