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July 2010

太岁头上动土

前一篇日志说到
有人不停地写匿名message在妹妹的chatbox
好啦,说了他们两句
现在就到我的部落格来撒野了~
~看看右边~ ------>>>>>

真搞不懂这些小孩
不停地写匿名message来干扰我妹妹
现在换过来骚扰我
到底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一个一个轮流上来疲劳轰炸
却被我妹妹当作猴子在演戏
他们很爽的咩???

如果没有弄错的话,
这几个小孩在学校看妹妹不爽
我承认我妹妹的脾气是不好
自然的,总有人看她不顺眼的
能够把我妹妹教好固然是好
但是我希望这个不会是
他们所谓的方法

至于有人说我妹妹爱比较
好吧,我这个妹妹
最不喜欢就是比较和被比较
因为她最懒散最无所事事
所以,我不认同他们这样的说法
能够说的,或许是把我妹妹当假想敌
却不幸地被假想敌比下去
而心理不平衡开始捣乱吧~

人言可畏啊~
希望妹妹把眼睛睁大一点
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谁是披着羊皮的狼~

希望你借着这次的机会
好好地把你所谓的朋友
认认真真地
重新认识一遍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朋友
不在于陪你吃喝玩乐开心过日子
不在于忽视你的过错和缺点
绝不会泄露你们之间的秘密
也不会与外人结党来欺负你


朋友
是在你需要的时候扶持你
在你快乐的时候替你高兴
失落的时候买糖果为你加油
在你做错事的时候严厉谴责你
之后绝对会默默地陪你弥补过错
你们的秘密到死也不会被公开
被欺负的时候第一个挡在你面前
还有,绝对不会在你背后“笃背脊”!

~千寻,共勉之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通常遇到那些无聊的人我都不管他们。越是给反应他们越是得意。不理会他们,他们闹累了就会知难而退 =)有时候对付这些无聊人EQ要高一些 =)

SuGirL said...

Feeling :说得好~ 但是这堆猴子就是和人类不一样,你不给反应,它们以为你怕它,还呼朋唤友来kakacaucau~~ 我真系接收不到咯~

大小姐:) said...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多這些無聊的人出現了
真的是得空沒有事情做
無聊
幼稚

SuGirL said...

大小姐:骂得好骂得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