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5 February 2011

复迷离古

上星期五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手机的LCD被自己的踩碎了
>.
钱包和心脏都好疼好疼哦~
现在手机修好了,完全没问题了
好像在对我说:“踩我啦!痛死你!”

汗!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话说本人尚穷
手机就是本人拥有
最“有素质”的相机了

手机修回来之后
拍照有了新习惯 (不要问我为什么)
都喜欢预设成Sepia模式
褐褐橙橙的画面
总是让我觉得很迷离
再调动一下感光程度
就可以排除不同迷离程度的照片了

给半糖耗练一下下:

这对夫妇
是昨天情人节吃晚餐时搭台的
老公公不停地嫌老婆婆胖
但是手上的筷子
却一直夹好好吃的三层肉给她
平凡的爱
长久的爱
愿他们情人节快乐
瓶底 (1)
瓶底 (2)
情人节花束
玫瑰让兔子看起来更迷离了
半糖爹收藏的古董
一个是俯视相机
另一个是第一代 Olympus Pen

掌声鼓励鼓励
谢谢
哈哈哈哈
!!

5 comments: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哈哈哈哈~情人节快乐,祝你爱情像面线那么的长那么的有滋味~~干杯!!

Bell said...

从未那样试着照相,
喜欢那迷离得复古,复古得优雅美丽的感觉。^^

SuGirL said...

whiskey: 情人节快乐!

bell老婆:下次试试看,你的相机好像也是有这种功能,要不然,你可以去买类似颜色的透明纸,那些我们用来当作project cover那些啊,拍照的时候盖着镜头,也是可以有同样的效果~ 懒惰一点的话,可以用深色一点的丝袜,效果更迷离!

四月 said...

你是哪一款的手机呀?

那瓶底太像瞳孔了。:)

SuGirL said...

我的手机? sony ericson W98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