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February 2011

我也是魔术师

校内有一位很爱变魔术的
街头魔术师
他曾经说
向陌生人表演
是为了训练自己的胆量
当然也可以练习魔术道行

今天去和下午茶的时候
店老板兴匆匆地跑过来
就直接show他的魔术
还很口爱地问我们
“你们有没有看到破绽?”
“没有~~~” >.<

实不相瞒
半糖也是“魔术师”
没办法
我的相公周董热爱魔术
我也只好嫁鸡随鸡
也玩起魔术来了~~

这是我的魔术师封面照
杀吧!

半糖主意独家首播
半糖魔术师练习情况
这是从来没有公开过得录影
千万不要错过哦!!!


友情客串

周董老公
熊熊粉丝

7 comments:

女鬼 said...

还能说什么?真瞎~

SuGirL said...

你应该说:“哎哟,不错哦!”

无话不说 said...

haha
果真不错哦!

SuGirL said...

大家开心就好~~~

橙市人 said...

=.="(先是无言)
哈哈哈!掌声鼓励鼓励!(努力装兴奋中)

小靈体 said...

我以为你那着魔术棒,
要变给熊熊不见掉,
呵呵~~
不错不错,加油^^

SuGirL said...

橙市人:哈哈!谢谢你的努力!有没有点一点我的广告叻~~

小灵体:熊熊是我的粉丝叻!!而且他太大了,变不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