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February 2011

借我你的手

半糖毕业论文
迫在眉睫
火烧屁股
。。
。。。
。。。。
。。。。。
需要大家的鼎力协助
。。。。。
。。。。
。。。
。。
100份的问卷
100位部落客或读者
5天的时间
。。
。。。
。。。。
。。。。。

借我你的手
齐心合力
完成我的论文
。。。。。
。。。。
。。。
。。

乐意协助我的博友们
请留下你们的伊妹儿
我会把问卷伊妹儿给你们
完成后再伊妹儿给我

感激不尽
谢谢
谢谢

4 comments:

Bell said...

can always email me if im applicable for the survey/questionnaire?? lol. ^^

橙市人 said...

我我我!(举手)

SuGirL said...

谢谢谢谢~~

※慧※ said...

szehwee080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