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February 2011

Single Awareness Day

情人节快乐
希望你爱的人很爱你
爱你的人更爱你


单身的朋友说
情人节是他们的single awareness day
街上一对一对,提醒着他们形单影只
有人甚至在今天避免出门
说什么免得触景伤情
“有本事你就叫三餐外卖吧!”我说

没单身的朋友说
以前向往情人节
现在只想跳过情人节
尤其是男生,钱包大大大受伤
女生则不停地在互相参考
该买什么给男朋友~
嗯~ 男女有别!


今年的情人节
和亲爱的分开行事
他去忙他的毕业论文
我和我的嘛吉去狂欢

“你怎么忍心在情人节丢下你男友跑去玩叻?”
“why not??”
“情人节woooorrrrrRRRRR?”  >越来越高分贝<
“没问题啊~”
“搞不懂你,哪有女生这样的? 你应该...@#$%^&*!.......” 
“。。。。。”

为什么不呢?
真的有爱到,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和我男朋友各自精彩
两个人都意见一致没问题
你们在瞎担心个什么劲儿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唠叨完了,要感性一下,
害羞的你,请自行略过过过过~~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第二年收到你的玫瑰了
不同的颜色
不同的花样
但是爱我的味道
还是一样的~

爱老虎油哦~!

7 comments:

女鬼 said...

紫色的很漂亮哦~小虎~happy valentine~

SuGirL said...

小鬼,情人节快乐!

因心 said...

"为什么不呢?
真的有爱到,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和我男朋友各自精彩
两个人都意见一致没问题
你们在瞎担心个什么劲儿呐~"

Like x9999999~ :D

SuGirL said...

LE:哈哈哈哈~ 谢谢!

Bell said...

情人节快乐!
玫瑰的颜色本人认为搭配得恰好!
今天after class 在McD 等“私人司机”,等了一个小时才觉得S.A.D.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心情都还好的,结果回家路上大塞车。
回到家,打开面子书,又有满怀的开心了! 嘻嘻。
有爱到,天天都是情人节。赞啦!

Unknown said...

情人节快乐~糖女~~
哇流~人人成双成对过情人节,
我孤孤单单看自己~T___T

半糖女孩 said...

糖女 >.<
感觉上好像我是糖尿病女孩酱~
单身有单身的精彩!
要不然就快快去找一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