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March 2010

图到用时方用少

这篇日志
向全国的记者致敬!

当记者真的要很全能
全能到真的要三头六臂的境界
再加上能够大问题化小再化无的地步

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个限度
并不是每个人都真的敢敢把百科全书吃下肚的
更何况是马来西亚地图~!
和几个星期的实习让我明白到
最靠得住的地图,其实是自己的脑袋!

不管多远或是多靠近的地方
靠几年前就没有更新的谷歌map
打保票你肯定会万骨枯!
说不定还会换来一句“笨蛋”!

现在,真的是
图到用时方恨少~
恨自己为什么之前不要把地图背起来~
恨吖恨吖~~

不要羡慕记者可以见到公众人物
不要妒忌季和可以近距离接触偶像
不要忘记这一切都是附带条件的交易
更不要忘记这一切都是记者们辛苦的代价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给单眼皮:
谢谢你的好意,
我真得很感动~
虽然到最后没有去找你拿GPS
但是心里已经很感激了!

给kimkim:
不好意思要你操心了
等我到那里迷路的话
我会想尽办法联络你的!
很谢谢你的帮忙~!

给Irene :
感谢你也帮手我找地方
虽然你也在实习
但是总觉得你比我强的多了
很谢谢你!

6 comments:

=ah.kEnt= said...

或许可以花点钱买架GPS来用@@
不过其实我可以体谅到记者的辛苦,
以前我有一位老师也是当记者的,
要24小时standby叻,
还有做娱乐新闻的也会经常遭人误会看不起,
但是如果这是你的梦想,就坚持下去
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gps真的是伟大的发明
做记者真得很需要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
我没有羡慕记者
因为记者要去拍 death body xDD

阿紫 said...

其实还蛮羡慕你的啊~
不过还是万事小心咯!期待你更多地分享=)

雪梨子 said...

我给你介绍一个很好的gps,他就是kimkim。
嘿嘿~
多亏他,我才懂得怎样去Taylor Lakeside那一带。
心里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他呀~

單眼皮男孩 said...

haha...还要特地写出来谢我啊,我没帮到什么叻.
怪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