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4 March 2010

习惯的习惯

我还以为,我可以单手撑起自己
就算没有你,我都可以活下去
大不了,就少了偶尔的依赖罢了

其实,并不然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习惯
习惯了对方的味道
习惯了对方的小动作
习惯了对方的习惯

在我身上,没有错
是习惯了你的习惯
习惯你的随传随到
习惯你的宽厚羽翼
习惯你的唠叨长气
习惯你的温柔贴心

都会去想,万一哪一天你不在了
我会怎么样??
象以前一样,
狠狠地哭一回,回头再把自己投入工作?
还是从此崩溃,一蹶不振??
不知道,反正肯定的,
我一定会开始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的习惯

答应我,
你不会让我一个人
在我自己的天空里起飞
你会一步一步地陪着我
一直到我降陆的那天


我知道不用我问
你早就悄悄地承诺我
对么?

4 comments:

H@rry said...

他一定会成为你的守护天使的!

Ashley said...

不用担心太多,
对的人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

JPChen said...

我答应你。就算我不说,你也知道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SuGirL said...

Harry :嗯。你也不要忘记,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还有我这个家伙在大马等待你。。。。。。。的手信~哈哈!

Ashley : 是不是女生都会想太多哦??嗯~我知道他一定会~

JP : 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今天只是有感而发~ 想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