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March 2010

新加坡vs小伍哥

现在人在新加坡
在shopping mall里面上网
酒店五星级的
收费也是五星级的
就连上网,也要算小时给钱
咋舌!

昨天的专访从九点半推到十点半
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
小伍哥还要请我去clubbing
说第一摊他买单,要玩多久就多久
人家等你等到累死了,才不要~hahaha!

话说回来,是不是越有资历的人
就会越随和???
之前还很担心他会不会很大牌
结果完全相反!
看我很紧张还会说笑话逗我
迟到了还很真诚地道歉
握手也很诚恳,不是随随便便握了就放手
签专辑马上一口就答应!

访问完,真的整个人都松了口气
与其说是我在访问他
倒不如说是他在引导我问他问题
所有的问题他都有问有答
他的经纪人和助理也很随和
合作总是很OK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一个人身在异乡
只是一海之隔
思念却漂不过那片海~~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会去圣陶沙!
谢谢今天来room service的安娣
她告诉了我很多游客的好康
偷偷告诉你们
成龙也和我住同一间酒店
而且就在我楼上罢了!!!!

要不要去弄个巧遇叻~~~?

4 comments:

路人㊣ said...

给他一个外遇也不错~哈哈!
几时回来!

H@rry said...

出门遇到贵人阿!哈哈~~恭喜恭喜!

Meini said...

哈哈,如果真得可以弄个‘巧遇’也不错,记得合照哦~!哈哈

SuGirL said...

路人 :外遇??!!!!!! 乱来啦你!!

Harry : 那天我一到新加坡就想起你,我现在有点明白你一个人在外面的感受了。。。。

meiNi : 哈哈!能够巧遇我肯定会合照,只是到现在不要说巧遇,连他的味道都没有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