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1 March 2010

合格男友?

对,我说的就是合格的男朋友
谁认为自己是合格的男朋友???


不是我自夸,也不是好练
是身边的每个都在灌输我
我的男朋友真的是合格到爆表
合格到不能再合格的男朋友
怎么说呢~


一天照三餐嘘寒问暖
外加每晚一小时电话粥宵夜
周末24小时都奉献给我
逛街买鞋子绝对耐心还会提供意见
无理取闹到了他面前变成可爱
小姐脾气遇见了他变成了公主
还有私人座驾附送贴身保镖
生理期还有按摩师特别调理按摩
病了还会有定时提醒吃药服务
常常给不定时的惊喜为爱情加温
看演唱会绝对会陪着我呐喊high到够
从来不会忘记我们的纪念日
甚至算得出今天是5个月又6天
在他朋友面前紧紧牵着我的手宣告主权
在我朋友面前会轻轻搂我的腰表示疼爱
知道我喜欢阳光沙滩蜡笔小新不喜欢青椒
记得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还携带礼物出席我表妹的生日
和小孩们打成一片还会和他们乱哈拉
偶尔会在我的面子书写“我爱你”
很用心看完我的部落格还会留言
懒惰时主动帮我洗衣服打包晚餐送我上课
出游时还会变身我的私人导游人肉导航器
餐馆酒店小岛农场都替我管理得井井有条
。。。。。
。。。。。。
。。。。。。。


写不完了~




边写边在心里叨念
哇塞!他还真的很multitasking一下~
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其实只要有"三心"
任何男生都会变成合格男友
那就是:用心,专心,贴心
因为用心,所以愿意付出一切
因为专心,所以只有你是唯一
因为贴心,所以无微不至呵护


很多时候,女生真的很霸道
男生也是人,忍耐毕竟是有限的
偶尔的脾气男生可以当你可爱
甚至当你是生理期不舒服
但是常常的无理取闹
只会让男生觉得你很难伺候
好像陪一只老虎狮子在身边
随时会把自己吃进肚子那种~
当男生把你甩的时候,
请先检讨自己,而不是怪罪于男生


想要合格男,
请先把自己调教成合格女友再说~
我自认我不是,哈哈!

11 comments:

H@rry said...

哈哈~~
所以你要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咯!
真的是个24孝好男人!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男朋友好好哦~~~
你说的,好像我的老公都有做到哦,原来我们都有一个超级99.9%合格的男朋友哦,嘻嘻!!!!

风仔 said...

恭喜有个超A+的男朋友,哈哈...
但是偶尔说到合格男朋友,也要看女生是否给予你机会,
或许人家压根儿就不喜欢你,想要是个及格男朋友,
也很难~~~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不是個合格男, 因為我和我女友講電話不超過10分鐘的哈哈!

said...

ohh~~我现在终于知道原来我找不到合格男友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脾气,不会无理取闹,更不懂得霸道!! 哈哈哈哈~ 我拜你为师!

SuGirL said...

Harry :对啊对啊,但是有时候真的会耐不住性子向他发脾气,哈哈!

Alice:恭喜恭喜你咯~

风:老兄,不要担心,她拒绝是她的损失~你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合格的兄弟!我给你打100分!

单眼皮:哎哟~但是每次看见你们都很甜蜜的~~

嘉:不敢当不敢当~哈哈!合格男友可能就在下一个转角哦~~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女孩子阿,还是要有点脾气比较好~哈哈!

ahwei said...

我也要这样的合格男友!
可是我应该不是合格女友啦 xD

Wake Up Studio said...

满user friendly的男朋友
哇哈哈卡卡卡卡

Meini said...

有点晒~~哈哈
不过有那么好的男朋友,晒也是应该的~!哈哈

四月 said...

哇哇哇,你的幸福指数也爆表了~~~

SuGirL said...

ahwei : 没关系,我可以当你的合格男友!
北西:user friendly!!=.=~ 看来我要把他训练成eo friendly比较好~
meiNi : hahaha!!记得戴墨镜~
四月:有你们这班朋友,不爆表都不行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