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March 2010

半糖

很久以前的一个问题
到现在,我想,我知道要怎么解释了

从开始半糖主意到现在
一直有人问我为什么叫半糖女孩?
是不是因为我很喜欢SHE的那一首歌?
我之前的回答都是,不晓得~

今天协助我的朋友注册部落格
她也问了我这个问题
我想了想,告诉她
一直以来,我身边的女生都是甜甜的
声音甜甜的,样子甜甜的
就连味道也是甜甜的

反观自己
我活脱脱就是个男子头
虽然我曾经希望自己是男生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我是女生的事实
所以,我就像是那个唯一不甜的女生
就好像只含有半点糖分的糖果一样
明明就是糖果,却是一颗不带甜的糖果

来重新认识我一下
大家好,我叫半糖
我是一颗不甜的糖果
第一口可能不好吃
但是我保证从第二口开始
你一定会意犹未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推荐一下今天注册部落格的朋友
她人小小,却很有活力
她吃不多,却很有爆发力
因为心里面的那份疼惜
所以大家都叫她小朋友

她的部落格,也叫小朋友
大家拍拍手欢迎这一位
不想长大的小朋友!!!!

其实一直很想大大力按她的头
大大声跟她说
“你好口爱哦!!”

按一下:小朋友说~

8 comments:

小朋友 said...

谢谢你的宣传哦~半糖女孩
你让我有点害羞了~因为担心自己的文笔
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今天你的协助
要不然~恐怕很难踏出我梦想的第一步呢~

H@rry said...

原来半糖的名字是这样的!
去你的朋友那里踩过了!哈哈~~

四月 said...

呵呵,我记得你解释过半糖的意思哦。我是不是很厉害咧。。哈哈。。

不过,我倒觉得你比我甜。。我更像男子头。。哈哈。。

Bel said...

我好像听你说过
蛮适合的嘛 淡淡甜 很清新

SuGirL said...

小朋友:哈哈~加油咯!
Harry : 嗯~我也有看到!哈哈~
四月:哇~很久没有看见你了!我应该有解释过给你听~那时候我们喝茶的时候,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哈哈!
Bel : 清新这两个字用在我身上好像有点侮辱那两个字,哈哈哈哈!

ahwei said...

我也不甜啊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好半糖, 我是單眼皮, 我之所以會叫單眼皮是因為我的眼皮真的是單的.. = =

我會support小朋友的blog的, 得空啦哈哈..
最近真的忙到掉渣

SuGirL said...

ahwei:你有,你有甜!

单眼皮:你的名字比我有创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