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7 April 2011

正一八婆

或许是天生,也或许是后天
我真的是个八婆~
选读了新闻系
好像更让自己揸正牌八到底

在线上和一位朋友聊天
他是已婚人士
每次聊天的时候
最喜欢就是“劝导”我快点结婚
然后就会和他一样
没自由,失自由
伤心痛心,眼泪流~

昨天8到一些很坚,很劲爆的料~
有点点私人,但是我觉得还ok~
这位朋友婚前,在国外的时候~
 尝试过一夜情叻~~~!

在国外的社会有一夜情很普遍
这句话是这样说没错啦~
但是我是在马来西亚知道这件事
所以还是可以稍微地惊吓呗~

很好奇地从开始到结束给8回来
哇塞~~~
原来他搭讪的技术只是麻麻地
反倒是那个金发妞儿厉害~
过后两人就到其中一个人的家
然后~ ~ ~ ~ ~ ~
嘿嘿~ 就只说到这里
其他的各位自行想象~~

哎哟,重点不是这个啦!
想说的是~
之前有人劝我选修别的科目
也有人认为我比较适合PR
反正就是些和说话脱离不了关系的科目
像妈妈说的,死剩把口~哈哈!

还有两个星期就念完三年大学了
谢谢之前给我建议的你你你~
我这颗糖还是喜欢揸正牌讲话
揸正牌当“问题女孩”
揸正牌当八婆
新闻系,没错了的啦!!
yoooyooo~~~


积极减肥
立志当个S型的八婆
!!


5 comments:

1465 b4 said...

爱荃 said...

加油啊~

SuGirL said...

1465 b4: 推 =.=!

荃:咱们一起8!

beebee said...

S型八婆~赞~ ^^

Anonymous said...

八婆+新闻=八卦新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