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6 April 2011

你是穷光蛋

我是穷人

我穷
因为我没有科学家的博学
因为我没有Bill Gates的财富
因为我没有老莱子的孝道

我不是穷人

我不穷
因为我还有机会到学校念书
因为我还有知道电脑是什么
因为我还有时间孝顺我妈妈

你是穷人

你穷
因为你没有钱买爱疯4
因为你没钱到外头度假
因为你爹忘了给你寄钱

我说你是穷人

你穷
因为你还没赚钱就学会奢侈
因为你不懂生活要自己充实
因为你忘了你还有个爹,可以给你寄钱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时常买新衣新鞋保养品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好几百块的电产说买就买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买了不实用的东西还沾沾自喜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喊穷

你喊穷的嘴脸,让我很想掐死你
说我妒忌也好羡慕也好
反正我就是看你的花钱态度不顺眼
就是痛恨你每次喊穷的模样


不要冠冕堂皇地在我面前
劝我多买一些美丽的衣服
我的衣服不比你多
但是每一件都耐穿,耐洗,耐看


不要边照镜子边告诉我
你又买了XX美容用品
我的皮肤没你好
但我还知道内涵才是最重要的


送你一句你应该很想听的话

你是穷光蛋

智慧穷光蛋


6 comments:

无话不说 said...

怎么会有这样的穷人阿?阿哈哈

Winnie.Q千寻 said...

我喜欢!!!I LIKE IT!!!
没有内涵,
即使再怎么有钱
都会被败光!!!
因为没有智慧
你不懂什么叫存钱!!!

Bell said...

like!! 遇到过不少这样的穷人~ 可悲~

SuGirL said...

无话不说:有,我们班里就找到了~ 下次指给你看!

千寻:存钱存钱~ 咱妈是有智慧的~

bell : 对,他们真的真的很可悲~~

四月 said...

好赞。

SuGirL said...

四月:你身边应该也不少这种人吧~ 去复印给他们看~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