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April 2011

好美好美~

卢浮宫
凯旋门
迪斯尼乐园
威尼斯
哈尔滨
东京铁塔
台北101
埃菲尔
悉尼歌剧院
黄金海岸
大峡谷
伦敦眼


照片都很美很美

看见朋友在海外生活的写照
觉得自己离开家到金宝念书
其实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拍的是另一个州属的花草
他们看的是另一个国度的天空

曾经参与不同的慈善活动
常常告诉自己有机会读书
已经是很大的恩赐
很多小孩连自个儿的名字都不会写
应该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这个道理,我很明白

当看过的一张一张照片
刻画的是你很向往的地方
而你只有望梅止渴的份儿
正常人都会羡慕流口水

我不是正常人
所以我不止会羡慕流口水
还有种想要号啕大哭的感觉

哭,自己没有那个本事把自己送出国去念书
哭,不晓得能不能让妈妈也看看国外的天空

承诺总是走在行动之前
而行动往往赶不上变化
所以承诺总是败给变化

如果真的有2012
我会因为遗憾,而死去。

3 comments:

Bell said...

10样里面,看过3样。
但如果2012来临,我也会因遗憾而死去。。
因为那时候的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没恋过也还没毕业=.=
世界很大,抱着期望继续为生活努力,总有一天可以实现它!

SuGirL said...

你还看过3样,我一样都没看过。。。。。

Bell said...

有计划的储蓄,总有一天可以把它们看完~ 人生还有好几十年,一定有机会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