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April 2011

乐魔外拍

第一度的乐魔外拍
今天圆满落幕~!!
出席者不多
因为今天是星期二
但是欢乐的笑声
和傻样真的“络绎不绝”~

照片必须等到洗出来
才可以知道拍摄效果
没关系,我有侧拍到~~!!

就让图片说故事去吧:


今天的搭档除了相机,就是她~!Shiny老豆~!
小时候经过脚踏车店,总会贪婪地望向脚踏车。
总会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所有脚踏车。
陋巷,回头望。
~ON THE GO~
叫我Lady Gila~
te te te te telephone~
临时模特儿~腼腆的女孩们
这张有点over contrast
喜欢这种感觉
干净,却邋遢
哈哈,这种有背包游的感觉
没有车的大马路,却听得见汽车笛在叭我
=.=
小时候阿嬷常常用这样的脚踏车载我
有一次还在大马路跌倒
外婆二话不说就把我从地上抱起来让我坐好
再一拐一拐地推着脚踏车走去太婆家
好想外婆哦
侧拍我的搭档老豆+休息中的乐魔
又一张over expose的乐魔
乐魔累了,变成了落寞
外拍的首要条件:相机+一双强而有力的腿!

后记:
第一次参与团队外拍
兴奋之余,有更多是虚心向学
摄影界我真的是新手中的新手
V-Snap的大家,多多指教
yes, 昨天我终于加入了~ ^.^

多多指教啦~




6 comments:

Bell said...

bravo....this is a good start! ^.^

SuGirL said...

Bell : 很感动每次都是你第一个上来留言~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食谱,请你喝真正的半糖茶~呵呵~ 外拍真的很好玩,下次有机会,我们到处去拍!

Bell said...

like your comment LOL! 没办法,相隔一个海洋,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那样面对面畅谈,只能靠网络的资料维系友情~希望把距离拉近。。。耶!:)

fanny said...

虽然我跟你不熟 !看来你生活很充实 ! 我很喜欢, 你应该是个很随和,很开朗很健谈的人吧! fanny

Unknown said...

原来你也爱摄影啊!?

哈哈...

加油~

SuGirL said...

Fanny : 很高兴认识你~ 有空要常来坐坐哦~

巨蟹:呵呵呵,很爱那种~ 但是也是很不专业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