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April 2011

朋友?在哪里?


我有陪我唱K的朋友
我有陪我喝酒的朋友
我有陪我逛街的朋友
我有陪我打机的朋友
我有陪我哈拉的朋友

生活糟透了的时候
唱K的朋友说很忙
喝酒的朋友说没空
逛街的朋友说没钱
打机的朋友在破关
哈拉的朋友找别人



我有N年没见的朋友
我有老爱耍我的朋友
我有老是损我的朋友
我有让我出丑的朋友
我有爱诅咒我的朋友

日子遇到瓶颈的时候
N年没见的朋友马上发了加油短讯给我
老爱耍我的朋友借了肩膀给我擦泪擦鼻涕
老是损我的朋友依然损我骂我却愿意请我吃饭
让我出丑的朋友借用眼神告诉我接下来要坚强
爱诅咒我的朋友转头诅咒那些让我不好过的人事物

电话里长长满满的contact list
真正需要求救的时候
除了家人和男友的号码
我真的找不到有谁可以联络

吃喝玩乐的时候不缺朋友陪伴
但是一旦落寞了,需要帮忙了
就会被抛弃在一个人的孤岛
再次,等待家人和男友的援助

看清了一群在身边很多年的朋友
原来我们都是建立在利益上的一群
利益关系没有了,我也没有用了
于是,被遗忘,被抛弃
甚至被讨厌了??



我说,我很伤心

妈妈说,孩子没关系
要感谢他们让你成长。

爸爸说,这是现实
现在明白还不算太迟。

男友说,宝贝没事的
眼泪擦干,你还有我。

N年没见,爱耍我,
爱损我,爱诅咒我的朋友说,
傻婆,当我们没道??
别哭丧着脸,我们还没死呢!!

我想,不管谁
只要参与过我的人生
我都感谢你们给我的伤害
因为这些痛彻心肺的伤害
让我知道我身边还有这么一群
任由我去闯荡,去放任,去任性
却默默守候我关心我
为我开心为我愁的他们

荃能亮用欣炜你加油~!


SENSE-NONNN~~!!


我爱你们~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




7 comments:

aiquan said...

我稀饭你~~~❤ 感动ing~

JPChen said...

I Love You~

ahwei said...

悲伤是为了衬托快乐
苦难是为了凸显幸福
黑暗是为了寻找光明
同上
他们的存在,是为了提醒你另外一群人的存在,
gogo加油!

Bell said...

让我很有感触的一篇~
在异国经历过一些事情,还是觉得和以前学校的朋友在一起感觉最踏实最快乐!
爱你哟~ 虽然距离相隔有点远,但透过网络,FB和博客,仍然可以关心你生活上的点滴。
luv you....加油加油加油!

lee said...

患难见真情,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真羡慕你身边有那么多知心朋友

SuGirL said...

荃:我也稀饭你~~

JP : shhhh~~

ahWei : 很久没看见你了,这篇文章也要献给你,感谢你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聆听我的心~ 上次办饥饿30,你的3封简讯是我勇气的来源~ 永远感激你~ 让我有勇气完成我自己的愿望!

老婆:这篇也要献给你,打从认识开始看起来是我在保护你,其实保护我的心灵的是你~ 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聆听~ 我们的爱爱爱~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断线!

lee : 嘿,你好~ 不需要羡慕我,就像我说的,结交朋友的第一步就在于打开心胸~ 不要要求别人为我们付出,问你自己可以为他们付出多少,或许我们没办法得到很多知心朋友,但也要确保自己的别人的知心朋友~ 这是我的信念,与你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Hello! Do you use Twitter? I'd like to follow you if that would be ok. I'm аbsоlutely
enjoуing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new posts.

Тake a look at my web site: facebook cuenta gra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