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1 August 2009

1465

隆重介绍
1465那班神!

一直被我误以为在生气的大佬!


十多年,常被我欺负的JianPin。。。


百般无聊的运豪。。。

无厘头的“一家人”Alex。。。


我觉得还蛮可爱的Snoopy。。。

欺骗小妹妹,没有照片的JD。。。。



有很漂亮女友的John~


还有很卡娃伊的sydney.....!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就是1465那班神。。。加一只狗狗!
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很坦率的朋友
能玩,能癫,能废,能无聊~
半糖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这班朋友
就如同Alex说的,我们是一家人!
我说,你们一家,都是神!



5 comments:

daniel said...

那要记得好好珍惜这一班‘神’啊

Hazelogist in Ireland said...

好可爱的狗!
珍惜你的‘神’吧!
赫赫^^加油咯~~

SuGirL said...

Daniel : 每一位朋友,我都珍惜!我会记得多烧香拜神的。。。


Hazel : 狗狗真的很可爱!但是我很怕它。。。

阿紫 said...

很好的一则宣言,哈哈!

SuGirL said...

呵呵,他们真人比照片帅很多,
也好玩很多~
有机会应该认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