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31 August 2009

思。想。起

很久以前听了一首歌
张清芳在节目里翻唱的
听她说歌名叫“思想起”
昨天有心情上网找了一下
发现原来这首歌名叫“月琴”
不叫思想起。。。
很旧很旧很旧的一首歌
但是我很喜欢它的旋律
和一开唱的震撼感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还有点心血来潮
上网找了福建歌和MV
呵呵呵。。。很奇怪哦?
还好啦!和朋友唱K
我们也是会唱“一只小雨伞”的
在家里和妹妹狂飙“家后”
看ASTRO AEC 的时候
学会了“情难忘”和“我问天”
哈哈哈哈。。。。。

其实福建歌很好听的说
仅次于周董的魅力罢了
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对了!明天在增江南区北天宫那里
有欢喜台来噢!
举办KL区的“欢喜来卡拉”比赛!
他们的口号很奇怪但很创新
“走音也好,忘词也好,欢喜就好”
(用福建话念会更好听)
哈哈!

三舅
很会唱歌
喜欢听他唱华仔的“中国人”
很有POWER! 很有OHM!
现在有点中气不足
唱不到八度高音了
哈哈

以前外公去世后
有一阵子常听三舅唱“故乡”这首老歌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那应该是半糖第一首学会的福建歌
再来才是“爱拼才会赢”

以前还小,不明白为什么这首歌那么感人
现在长大了,也离乡背井了,
就明白为什么,故乡永远是最好的
虽然年代不同,住的房子也不一样
但是那首歌带给半糖的感受,十年如一日 

attach 故乡的 MV给你们看
虽然有点历史了,歌手也很不潮
但是真的很有味道!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顺带一提,
我没听过爸爸唱过“故乡”叻...

。。
。。。
。。。。
。。。。。
。。。。。。
。。。。。。。
。。。。。。
。。。。。
。。。。
。。。
。。


3 comments:

daniel said...

我也想听你爸爸唱
期待中。。。。。。。。哈哈

爱玲 said...

你想要借的几本书,我都可以借你啦。但是我没有这么快看完,因为考试来临了。如果你要的话。我下个星期或考试时拿给你,可以吗?下次去书展记得叫我哦..哈哈.....

爱玲 said...

因该是我谢谢你到我的'玲度空间'做客吧,哈哈..
那么那几本书我就在新的学期开课时借给你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