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4 August 2009

我回来了!

恭喜陶晶莹产后修身
归队超级星光大道!!
高声呐喊,我回来了!!

什么?很久的事了?

我知道阿。。。讲爽不行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半糖回来了!!!!!!
半糖从饥饿30回来了!!!
半糖归队1597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年的饥饿30我申请当志工
22号当天就到了训练营报到了
先是消毒进场,分组,归队
然后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晚上有不少歌手艺人来彩排
daniel李桀汉,suki刘淑仪,
yise罗忆诗,还有miss astro 陈影雯
后来还有光良!!啊~!擦身而过!!

半糖要投诉!!
晚上睡觉的房间冷气太冷!!!
现在我感冒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3号倒数营当天,6点就起床了
其实是因为冷到不行了。。。呵呵~

洗刷完毕就到大门口
一样的程序
消毒,戴口罩,点名报到
briefing, set up, 开始工作!

半糖负责的是ticket counter
所有DIY营的第一站
就是到半糖的counter登记
陆陆续续的,慢慢吞吞的
早早就到的,最后迟到的。。

半糖从早上9点就开工
傍晚5点才收工
也就是说所有精彩的演出
半糖都错过了。。。 T.T

幸好的是,张惠妹的演出
半糖就在山顶座位面对台中央,
一起和她呐喊摇摆!!!!

山顶很远,我知道
不要ceeeh我。。。
志工其实很忙
偷到点点时间进去看Amei
已经是可以谢主龙恩的了。。

6点整,在Amei陪伴下
我们饥饿结束了!!!!
乒乒乓乓的声音此起彼落
因为大家都拿玻璃罐装的豆奶来干杯!
庆祝饥饿结束,可以开餐了!!!

志工在疏散营员后,开始收拾!
嘿咻嘿咻黑咻嘿咻~~收拾完毕!!
颁志工证书时间~!
今年的证书是黑白的,简单大方!

最后,日落西山,华灯初上
大家再一次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还有饥肠辘辘的肚子
踏上归途。。。呵呵呵~!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次的收获很棒
明白了每一次饥饿30的运作
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更棒的是,半糖又有新朋友拉!!!!
当然少不了和艺人们的合照!!!
这就是志工的福利啦~!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还有不少照照上传中~~

4 comments:

daniel said...

下一年记得提醒我参加
呵呵

SuGirL said...

哈哈,等你练习好挨饿再说~

PhO3y said...

好厉害哦。。。换作是我,半天都快饿死了~哈哈哈。。。

SuGirL said...

哈哈,这已经是我第五次参加了!明年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