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August 2009

诚可贵,价更高

半糖今天真的是苦到了极点!
半糖需要糖分!
半糖需要很多糖分!
半糖需要无限量的糖分!
不要问我什么事,不想说!
反正过去了就过去了,分数已经打了
就算了!

分数诚可贵,糖分价更高 T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腿长腿短,腿肥腿瘦
真的会影响视觉的。。。
尤其是女生。。。

腿短又腿粗,会让半糖想起妈妈煮的猪脚醋
腿长又腿瘦,会让半糖想起住在五福楼上的鬼朋友
但是如果你腿短,但是却是人人想要的瘦腿
那就另当别论。。。。

腿短诚可贵,瘦腿价更高 T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很多人都会因为忙碌而忘了身边人事物
有人会忘了关煤气,有人会忘了喂小狗
半糖会忘了打电话回家和爸妈打屁
有时还会忘了探望周公和大长今

还有一个人,我常常把我的老婆忘记
虽然他就住在我的对面
把门打开两个人都会被彼此吓到的那种近距离
却还是会偶尔把他给忘了。。。

然而,这个星期最忙presentation的时候
却让我们两公婆有了很多的话题
老婆,我会记得想你的

Present诚可贵,老婆价更高 T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最后

写博诚可贵,被窝价更高 TM

晚安!


1 comment:

daniel said...

看来你很喜欢我的这句话 还tm了
真是过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