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August 2009

右手边

今天和猪宝贝谈电话
突然让我感觉到一点什么的

人都不喜欢离别
除非离开你讨厌的人
但是很多时候是必须离开的
就好像我一定要离开kl
只身来到遥远的金宝,
一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读书

再怎么的心酸再怎么的宝贝我
爸爸妈妈还是要放手
看着我上火车,坐下,离开

再怎么的不舍怎么的不愿意
猪宝贝还是得放手
看着我上火车,坐下,离开

一次又一次,一周复一周
回来,离开,回来,离开

每次的回来,
他们的感觉是怎样我不晓得
但是每次的离开
我都和他们一样不舍得

我可以上一秒和妈妈大声
下一秒却冲动不想回金宝

我可以前一刻和妹妹吵架
下一刻却想赖着他一起玩

我可以前一小时和猪宝贝耍脾气
下一小时却只想乖乖的和他合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来金宝读书是我的选择
我知道
每一次的离开也是我的选择
我知道
你们都很不舍
我知道
你们依然愿意放手让我飞
我知道
我都知道,我都了解
真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静静地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这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地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地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光良的歌,右手边
刻画着分离的不舍
诉说着他对她的信任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
是他愿意给予她的等待
放手让她自由翱翔的舍得
以及随时做好让她降落的准备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外婆,妈妈,爸爸,阿姨,舅舅
妹妹,弟弟,猪宝贝。。。。
这首歌应该都刻画着你们的感受吧
我想。。。

。谢谢你们 。

1 comment:

daniel said...

你是我们的希望 只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不要弄垮自己的身体 加油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