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4 October 2009

佳节倍思亲,刀削三千丝

月到中秋分外明,
遥看瀑布挂前川。
两者根本没拉郎,
干吗写到这么爽?!

哈哈哈哈哈哈!!!!!

没什么,心情好
可以回家过中秋是何等的开心!!!

去年的中秋在金宝过
虽然有同学和室友陪我一起过
但是我很怀念和家人一起在外婆家轰趴的中秋
更死的是,舅舅和表妹打电话过来
表妹还说她想我,要我回来
眼泪直接control不到乱乱流......

今年,哈哈哈哈!!!
轮到我打电话“卡焦”阿姨和表妹
谁叫她们今年有晚宴~~
来到外婆家时
已经是灯笼退下,睡衣换上的时候
咔咔咔咔咔!!!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年的中秋轰趴多了5个guests
一个是五舅的女友 Fiona,
一个是Mei Yan,大舅母的侄女
另外三个,是我的仙友们:
健斌,ray raybobo~~
有图为证:






今年的中秋很好玩
三舅不晓得是失控还是失心疯
客串表演阿吉仔,陈水扁,不晓得谁的雕像等等
连他的儿子也斗阵搞笑
脱衣show排骨,还自豪的说自己有肌肉~(晕)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忍酸不禁,哄堂大笑~哈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皮痒,去剪了一头,看起来没有剪过的头发
到底是发型师厉害还是我头发神奇?
我真的不知道,你不要问我。。没礼貌!
有点白花钱的感觉。。。@.@!!



晚餐在RAKUZEN 解决
从日落西山吃到华灯初上
看着天空的风筝一个一个减少
feel着肚子一寸一寸的填饱
我知道,是时候屁股抹油,溜了!
嘿嘿,我有给钱的啦~~

*看见汉霖,真好!
谢谢他为我调的饮料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收到新宠物!!
硬硬的小新。。。。
左边还有耳洞的咯.... +.+!!

小新上学去!
没有动感幼儿车~~
但是有包包哦!!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很爽哦你...
灯笼退下,睡衣换上 <--- 自創的嗎哈哈? 給你炸到!哈哈 

Meini said...

大家一起庆祝中秋节最开心了啦~!=)

SuGirL said...

单眼皮:哈哈,和家人过中秋当然爽拉!!
这句话也使我自创的,你每次都被我炸到,你不是很伤??

meiNi :对对对!举手举脚赞成!

江雪 said...

好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