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9 October 2009

看到什么写什么

开学第一天
还有很多人还在放假没回来

七零八落的班级分配
真的很牛屎!
班上人影一半被分走了
Assignment便不够人手!!
真他妈的王八蛋!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刚才,
sue yen和我说了一些事情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
说了,听了。。。又怎样?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对了!sue yen绑牙了
我有点好奇
她男友亲她,
和她接吻的感觉是怎样的阿??

想象一下,之前接吻舌头可以划过牙齿
现在舌头划过,还要卡卡卡卡。。
一关一关的过。。。
嘿嘿,还蛮有趣的说。。

套她本人的说法
感觉还ok
只是打茄伦没以前那么爽?!!!!



我还小,什么都不懂   〉/////////〈

5 comments:

江雪 said...

我也还小。。

Meini said...

哈哈,无言~~xp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這篇很得意下!
舌頭滑過牙齒會順便勾到之前吃飯留下的菜渣..哇咔咔

SuGirL said...

江雪:你比我小,当然还小啦!

meiNi:嘘。。。小孩不宜

单眼皮:嘿嘿,你去绑牙看看会不会拉。。。恶心哦~~

~*PETS-LOVE*~ said...

eiu!!! i think the tounge will blooding!!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