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October 2009

浮出台面

距离上一篇日至
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该沉淀的,已经沉淀得够了
该放开的,已经放得很开了
该流的泪,也已经很够了

感谢妈妈的明理和陪伴
让你为我操心了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慰问
让你们为我烦恼了
感谢陪我逛了整个公园的
让你陪我腿酸了
感谢留言给我的博友们
让你们等我太久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依照原定的计划
上个星期一到星期三
去了麻坡和马六甲
sesat jalan cari makan 了三天
一路向北的吃吃吃,吃吃吃
原本瘦了点点的腰又变本加厉了
嘿嘿嘿!!
不过这真的是很好玩的旅途
打算开始存钱,每个学期假都到处去玩!

这次的旅程照片
可以在我的面子书找到哦!
princesscrazy_xin@yahoo.com

拍太多太多的的照片了
星期日买的新手机
去了三天的旅行
照片数量个上升的比股票还要快!
哈哈哈哈!!
还打破了我朋友的记录
嘿嘿嘿~!
小骄傲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对了!
爸爸,谢谢你买新手机给我
我不是故意忘了买手信给你的。。。
下次我一定记得!

阿姨,谢谢你喜欢我送你的摆设
我这个半桶水的设计师,
应该还可以过关吧!

恭喜阿姨新居落成!!!!
恭喜恭喜恭喜你丫!!!


嘿嘿嘿!

8 comments:

Bell said...

看你的心情好转了,也觉得欣慰。
加油。还有差不多一个月自己就可以回家了,
希望可以见到你。
想你哦,take care...

Meini said...

回来啦?人家想念你啦~~哈哈哈
去旅行回来心情应该好多了吧?加油啊~! =)
要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Winnie.Q千寻 said...

终于看到你从新写blog了
妈妈说他为你加油
^^

SuGirL said...

bell: 容我肉麻的说一声,老婆我很想念你哦~快点回来嘛。。。

meiNi:嘿嘿,难怪我老师在打喷嚏,原来是你在想念人家。。。
心情真的恢复很多很多了,现在天天开心呢!!

小宁:告诉妈妈,她永远那么美丽啊!!哈哈!!

奶茶 said...

呵呵。。。加油!!!
还有去麻坡和马六甲应该是向南吧,不是向北。。。
呵呵。。。
来麻坡没有找我。。。

PhO3y said...

看来你过得不错~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終于都更新了, 等到我脖子都長了..
我的手信叻 xD

SuGirL said...

奶茶:我是先去麻坡,再从那里北上马六甲的~~所以一路向北咯

Phoey : 还不错啦,疼自己最重要么!

单眼皮:你去螃蟹岛也没有为我带手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