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8 October 2009

厨娘

开始觉得自己是厨娘了
天天进厨房
下厨,洗锅,洗碗,喝水。。

今天下厨煮了午餐和晚餐
午餐呢。。。就比较高热量
因为下午还要撑着去上课
晚餐就超级的清淡
身体才健康嘛~呵呵

MENU 1

午餐:白饭 + 药材汤 + 蟹柳芝士棒
*蟹柳芝士棒是学着鱼头的来做哦



不是我自夸,
是真的很好吃的说,做法也很简单
用popiah皮把蟹柳和芝士包起来拿去炸
呵呵呵~两三下搞定!


MENU 2

晚餐:白粥 + 玉米
*自己胡乱煮出来的,还不错吃的说



这个的做法更简单
把整枝玉米丢下去和米一起煮
白米煮成白粥之时, 也是玉米能吃的时候了

(勤力的人可以和我一样把整枝玉米刮下来变成玉米粒
不然就是直接买现成的玉米粒来煮,都可以!)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在班上拍了几张照片
女鬼今天有相机恐惧症+耍自闭
所以我们5咖欠1咖
但是女鬼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















爱爱爱爱你们哦!!

7 comments:

阿紫 said...

好厨艺应该不要吝啬嘛,几时请我吃?

SuGirL said...

阿紫:随时都可以!!呵呵呵~

Bell said...

whoalao...see until i very hungry liao...must try and make this weekend...=p

Bell said...

I like porridge but I hate boiling them...have to put the water level ngam ngam or more, and also after boiling, the pot very hard to wash.....=p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很會煮...娶到你的男人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menu1那個... 弄幾條來給我吃吧.

怪盗 said...

学姐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可以嫁人了~XD

SuGirL said...

bell:呵呵,记得要趁热吃才好吃哦!! 煮粥的水量是2至3倍,如果你煮一杯的米,就要放水到至少2号的那条线。。。

单眼皮:过奖了,只是喜欢在厨房搞东搞西的。。。我教joon,叫她弄给你吃,呵呵

怪盗:但是没人要娶我。。。太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