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October 2009

上传照片(续归队啦啦啦)


丢人还会噢一下的豆奶龙眼布丁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上至下)慧颖,telur & 阿弟,sakai,外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上至下)小新云顶游记,好好看的墙上MENU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万圣节要到了
~
~~
~~~
~~~~
~~~~~
~~~~~~
~~~~~~~
~~~~~~~~
~~~~~~~~~
~~~~~~~~~~
~~~~~~~~~
~~~~~~~~
~~~~~~~
~~~~~~
~~~~~
~~~~
~~~
~~
~
不给糖,就捣蛋
!!!

7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
以前我也有做过龙眼布丁。。。
好像吃哦。。

reevegoh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有没有留一份给我!!!

PhO3y said...

真过分,没请我吃~

SuGirL said...

7u1:呵呵呵。。。下次换你做!

reeve:其实,很硬。。。

phoey:那天说了楼上有,你自己不上来。。哈哈哈

Bell said...

hahaha...i like the pic where xiao xin at genting...hahahaha

Anonymous said...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不给糖,就捣蛋

SuGirL said...

bell : 呵呵呵,我计划开始小新自由行。。我去到哪里小新就跟我到哪里,再随处拍拍写写~~

无名氏:我给糖!!不要捣蛋。。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