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9 October 2009

K啦啦~

我承认我经不起诱惑
今天又花钱了。。。。(汗)

去红箱子唱K了。。
嘿嘿嘿。。。。
今天的人马刚刚好一辆车
我,健斌,ray ray, 豪明和小宁

反正,就很好玩就是了!!
只是ray ray睡不醒
还我们少唱了半小时
下次要他补回来!!
呵呵呵~~

小宁说我的朋友们很好玩
下次有机会还要出来玩
呵呵呵~~有机会才说吧!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几天看了不少人的儿时照片
先是自己的,然后妈妈的,表妹的,表姨的等等
呵呵呵~
每一个年代都有很经典的“代表作”
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表姨的儿时发型
让我笑得口水都喷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可否认,女大十八变
没有一个女人在豆蔻年华是不美丽的
曾经美丽的妈妈和表姨
都因为岁月,家庭,子女
而让沧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感谢表姨把表妹表弟养大
让我和他们有很快乐的童年

感谢妈妈把我们养的头好壮壮
让我们可以好好拥有自己的人生

感谢天底下所有的妈妈
索然今天不是母亲节
但是依然感恩你们的付出
感谢你们的牺牲!

2 comments:

Meini said...

照片果然是留住回忆的最好方法,哈哈,偶尔看看以前的照片震得很不错~! =)
除了妈妈,爸爸也很伟大,哈哈,要孝顺他们啦~哈哈

SuGirL said...

meiNi:对阿,我很喜欢在空闲的时候翻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