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June 2010

去帮我买卫生棉

生理期ing...

大家体质不一样
有人面不改色面对生理期
但是对我
这可是很大的挑战

首先是起伏不定的情绪
再来是让我流冷汗的肚子疼
然后是很大的流量
有时甚至要面对溢漏的尴尬
种种的心理障碍和压力
让我没有办法好好渡过生理期

想起前天和亲爱的聊的话题
男生们,你们会为女生购买卫生棉么?

亲爱的义不容辞地说会
套他的话,像是购买内衣裤一样罢了嘛。。。
但是如果换作是爸爸
肯定也会义不容辞地摇头
丢张钱给你叫你自己去买

是因为时代的问题么?
还是因为教育程度的悬殊?
卫生棉其实并不是什么可耻的物品
帮忙买一下会死啊?

如果说是因为觉得经血恶心
那我说难听点,管你男生女生
不都是从那里蹦出来的么?

心情真的很浮躁
自己写什么都没有意识了
晚安。

6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的他,也说会帮我去女性用品哦,他说给人家笑,没有关系,如果我不要他,他才觉得世界末日咯,哈哈~~~
虽然觉得他说的话很搞笑,不过很感动我的心咯~~
我的大姨妈来的事后,情绪也是非常的火爆哦,和你一样,会担心遗漏的事情咯,真讨厌的~~`

Wake Up Studio said...

其实可能是我从小习惯了

跟妈妈和姐姐他们去百货公司。。。他们都会将卫生棉丢进推车里

然后叫我推车去结账

所以基本上。。。。我都习惯了
呵呵呵呵

SuGirL said...

Alice : 是咯是咯!而且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北西:快点叫你女朋友感谢你的妈妈和姐姐,感谢他们调教!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哎呀, 不要太煩躁啦, 天氣熱是醬的.
買衛生棉很簡單啦, 頭痛的是不動要買哪個牌子而已.
陪女生買內衣內褲衛生棉我全部ok的.

SuGirL said...

单眼皮:很好很好,颁个“不害臊”奖给你!是因为年龄和教育的问题么?不然为什么我们上一辈的男生大都拒绝买卫生棉??

單眼皮男孩 said...

上一輩比較迷信吧, 覺得會倒霉什麼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