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June 2010

和浪漫有约

如果不是半糖妈提醒
我真的忘了
很长一段时间没更新日志了
真的,对不起!

开学第四周,每天都好像在上班一样
8点上课,小休,上课到晚上8点
很多人说当学生其实很好命
不用担心三餐,不用面对上司下属
听起来,还真是赏心悦目

实际情况,或许和上班族半斤八两
上班族9点开工,我们8点,中小学甚至更早
上班族拼了老命工作,换来一个月的薪水
我们付了比上班族薪水还要高的学费
还要拼老命去完成教授制定的功课
还有一大堆不成文的规定
只能说,学生,你以为这么好当啊??

说过头了。。。

半糖妈上次问起,我一天的routine是怎样的?
为什么开学了,脸色却比实习的时候还要苍白?
我的回答如下:
早上上课,然后小休,饿了就吃东西,
不饿,就去见老师,或者处理社团的事务,
然后继续上课。放学了回家就开始忙功课,
或者就跟进学生新闻部落格的稿件,
晚餐后就全程处理办营的事务咯.

滴水不漏” 我感觉到半糖妈脑海里出现这四个字
我觉得自己很能干,时间分配很好,妈妈应该很骄傲
但是我从半糖妈的眼神里,只看得见可惜和惋惜
你都没有留一点时间给你自己,还有健斌的哦?”
“是么?”我想了很久很久。。。。

又说过头了。。。

说那么多,不是为了澄清不blog的原因
是真的觉得,迈入大学的最后一年
外来的压力和心理的压力,一瞬间变好大
接踵而来的功课,社团事务等等
让我知道自己的实力,其实只是一般
我需要不停地和时间赛跑,不停地进步
才可以掌握手上的全部(因为超人不会飞)

周末都坚持回家,因为很多“幸好”等着我。
幸好我还有个烧得一手好菜的半糖妈
幸好我还有个幽默得让北极熊发冷的爸爸
幸好我还有两个可以一起耍白痴的妹妹
幸好我还有一个可以陪我天马行空的弟弟
幸好我还有一群可以一起疯疯癫癫的表弟表妹
幸好,我还有一个了解我,在背后支持我的他
这么多的“幸好”,让我苦哈哈日子
好过很多很多了!!

我爱你们!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要去访问4位
来自浪漫之都的男同学

半糖,和浪漫有约~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是咯。。你那么忙,你都不用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哦

reevegoh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Meini said...

忙得很充实列,可是很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那些‘幸好’真的很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