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6 June 2010

不能免俗的

有时,我还真的很庆幸自己是华人
每个节日都有应节的食物
今天是端午节,我的粽子已经扫空了!

前天吃粽子饱没事做
弄了一个KUSO短片上载去面子书
是没什么笑点
但是很多朋友都很好奇
我到底是在怎样的情况下
可以依然故我地把那么KUSO的歌唱完
而且还不会笑场

哇塞!你当我是神啊!
你们听到的版本
是我第八次的录音
前面7次,唱没两句就自己傻笑了!哈哈!!

给你们看看我的恶搞
欢迎你们和我一起合唱
里面还有附歌词哦!!





不能免俗的,
大家,端午节快乐啦!!

4 comments:

Meini said...

偶尔kuso搞笑下也不错~!哈哈哈

端午节快乐~!!!

Bell said...

蛮搞笑的。哈哈! 很攒~
端午节快乐,我在悉尼,没有粽子的端午节,lol!

H@rry said...

端午节快乐!
你真的很搞笑咯!哈哈

SuGirL said...

meiNi : KUSO!!!!端午节快乐!你有没有包肉粽?

老婆:快点回来!我包肉粽给你吃!

Harry : 嘿!谢谢你欣赏我的video叻!!!端午节快乐!!你有没有三层肉?